Tags

Related Posts

Share This

[預約報名] 香草植物的栽培與照顧 @06-08

很多人以為香草很難種或者怎麼都種不好,其實要把植物種好,必須先做一些基本功課。

這次市集請尤老師繼去年12月的香草基礎認識課程之後,再來教大家如何把香草種好。(同樣的知識也可以廣泛運用在其他園藝植物上)。用深入淺出的方法,從選購到種植,了解栽種的環境,如何照顧,以及換盆,修剪,繁殖的方法~同時帶領大家實作,扦插與播種,喜歡香草與園藝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0608香草WORK

 

課程內容:

  1. 香草植物栽種的環境 .
  2. 香草植物照顧方法 .
  3. 香草植物換盆.修剪及繁殖方法(迷迭扦插以及甜羅勒播種)

課程費用:

$350元/人 (可以帶換盆盆栽扦插盆及播種盆回家)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於活動開場前10分鐘到服務台完成報到。領取上課證,無上課證人員不得進入,不便之處,請多海涵。
  2. 請於報名五日內完成匯款程序,否則將予以取消報名資格,活動日期前五日報名者,請最晚於活動前一日完成匯款。
  3. 匯款資料 :  匯款銀行 : 台灣銀行營業部 (銀行代號:004),匯款帳號 : 003004816471
  4. 若已付款後,因故需要取消報名,請需於系統報名截止前,於系統完成取消報名程序。
  5. 若有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本單位會扣除轉賬手續費15元後,將餘額轉賬回原付款賬戶。
  6. 若未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恕本單位將不再退費。
  7. 報名資格最多保留5分鐘,未報到者將由現場報名遞補。(若有任何臨時狀況請與0935-928-247服務台聯繫)

講師介紹:

尤次雄 老師 單位 陽明山時光香草花卉農場
香草植物研究家,畢生致力研究香草與推廣香草,是台灣最早推廣香草的達人。從單純的種植到香草的運用,希望香草可以融入每個人的生活,發揮最大的功用。2012年在陽明山打造了陽明山時光香草花卉農場,從整地,規劃到種植親手種下一棵又一棵的香草,開設相關課程,並且讓農場變成最自然的香草教室。同時著有,“香草夢想家”,“香草生活家”,“香草變茶飲真簡單”,以及與香草滿屋JULIA老師合作“種香草,玩香草一次搞定”“香草養身蔬食”等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