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酵莊–天然果菜酵素 ☆

Share This

☆ 好酵莊–天然果菜酵素 ☆

好酵莊,不僅是純天然、無農藥、鮮果菜做成的最好喝的酵素,也是媽媽用照顧家人的心,親手製作的酵素。在好酵莊酵素的玻璃瓶裡,藏著 一段屏東兩代莊老師家族,用最純正的愛心,發願為大眾帶來健康的故事。
陽光普照的南台灣屏東,是美麗豐饒的農產之鄉。莊 鳳麟校長是地方上很受敬愛的國中校長,不僅作育英才無數,自己的兒女也在大學擔任教 授,還有女婿和妹婿是教學醫院的醫師。好酵莊不僅是兩代教師之家,也是醫師之家。
莊校長與一位師大的老同學江校長, 透過很奇特的機緣,向一位中醫老先生學 習到製作酵素的傳統方法。這位老先生不向兩位校長要求任何回 報,但強調這是老祖宗傳下來的祕方,要求莊校長和江校長要推廣酵素,把健康帶給更多人。

莊校長原本對酵素並不了解, 也沒有太大的興趣。反 而是莊師母吳美珠女士,很積極地嘗試製作並持續飲用,沒想到竟然把多年來必須靠電療 來緩解的偏頭痛給消除了。莊校長夫婦了解到酵素的神奇功能,從此全心投入酵素的研究和推廣。

莊師母原本在屏東崁頂的 果菜市場賣水果賣了三十 年,對台灣的果菜真是了解到不能再透徹。她很熟悉所有水果的季節和產地,也認識許多種 植水果的果農,更知道各類水果在中醫學上的特性。有這樣的經驗和知識,來做台灣的天然水果酵素,真是再好不過了。

開 始在家裡自製酵素,莊師母原本只用一個玻璃甕在 製作,用回收空酒瓶分送給親友,都是分文不取,純粹是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態。到 後來,慕名而來的遠近親友愈來愈多,一個玻璃甕變成十幾個,莊師母也不斷改良製作的技術。

親友們拿了太多免費的酵 素,都覺得不好意思,要求莊師母一定要收點工本 費。為了要讓更多人喝得到便宜又高品質的天然酵素,莊 師母把製作的技術教給了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任教的兒子莊政典老師以及媳婦王品祐女士,從此展開了好酵莊專業製作家庭手工酵素的創業之 路。

由 於學校在關渡,莊老師政典一家居住在鄰近的風景 優美的淡水山區。年輕的莊師母品祐本來在外商保險公司任職,因為金融海嘯 而失去工作。品祐從公婆學到了酵素的知識,從此全職投入製作天然酵素。

品祐是一位愛家的好媽媽,深知每個媽媽都希望 家人 孩子健康,也由於自己歷經失業之苦,知道持家的不容易,因此堅持要把酵素做得更好、 賣得更便宜,讓每個人都喝得起。品祐說,也希望好酵莊採取由家庭主婦直接銷售的方式,讓更多媽媽們不僅給家人健康,給親友健康,也能 避免通路剝削,讓消費者買得便宜,讓媽媽們賺多點錢。

好 酵莊的理念就是這樣,要讓大家喝好酵、好健康。每一瓶好酵莊酵素,都是莊家兩代以及鄰近親友媽媽們用純手工製作,當作是 給自己孩子喝的,那麼衛生、那麼用心。而且所採用的水果都是來源明確,確認無農藥的。在製作過程中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採取天然 發酵。這樣才有最好喝、最放心的酵素。

市 面上酵素種類愈來愈多,現在您知道好酵莊的不一樣了嗎?每個品牌都說是高科技工廠製造,只有好酵莊是兩代莊師母和媽媽們用愛心親手 製作,百分之百純手工、純天然、更健康。天然手工的好酵莊,和高科技工廠的產品,哪個比較好喝?不必多說,您試第一口就知 道!好酵莊還更便宜,您全家可以天天喝!

官方網站: http://www.good-str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