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攤位報名表☆

台地農夫市集設置了二手攤位,以推廣分享、環保、再利用的友善綠生活態度。歡迎家中有優質的閒置物品,踴躍報名設攤。
1) 主辦單位將提供一張約200x90cm的桌面供物品擺設。每一桌面攤位需繳交NT$200的場地費。若您的商品不多可以選擇半張桌面與他人並攤(報名數量選擇1即為半張桌面,若需獨自擁有全張桌面則需報名數量為2)
2) 二手攤位需於最晚1:15到場開始佈置,否則將會取消資格,除非所有物品販售一空,否則不得擅自提早收攤。
3) 禁止販售商品條件:非法物品、醫療器材、藥品、食品、侵害智慧財產權之物品、創意商品(此商品類型請靜待創意市集成立後再行報名)。(本主辦單位保留現場審核之權利)
4) 若商品有瑕疵,賣方務必於現場誠實告知。(若查證商品瑕疵未於事前告知,則賣方必須全額退款以示負責)
5) 買賣交易若有糾紛或是有違法事宜,賣方需自行擔負全責,主辦單位僅提供場地及從善相信賣方的自我約束力。

常見違規商品說明:(下述商品,暫且限制不得於現場二手攤位進行拍賣販售)

a) 手工皂、家事皂:此歸類於創意手作商品,請待明年度成立創意市集時,再行申請之。

b) 手作食材、加工食品:此歸類於農產加工品,須符合申請及審核通過之農產加工品攤位才能於現場販售,以確保保障消費者的食的安全。二手攤位不得販售餅乾、蛋糕、果醬等相關食品類商品,特此強調說明。

c) 手作飾品:此歸類於創意手作商品,請待明年度成立創意市集時,再行申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