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當家二手市集☆

Share This

☆小當家二手市集☆

台地農夫市集在四月兒童月開設了小當家二手市集的專題活動,結果造成非常熱烈的迴響,因此,暑假到了,再次利用七八月份的市集時間開辦小當家二手市集,以推廣分享、環保、再利用的友善綠生活態度。歡迎家中有優質的閒置物品,讓小朋友踴躍報名設攤。
1) 主辦單位將提供一張約200x90cm的桌面供物品擺設。針對小當家每一桌面攤位需繳交NT$100的場地費。
2) 二手攤位需於最晚1:15到場開始佈置,否則將會取消資格,除非所有物品販售一空,否則不得擅自提早收攤。
3) 禁止販售商品條件:非法物品、醫療器材、藥品、食品、侵害智慧財產權之物品、創意商品(此商品類型請靜待創意市集成立後再行報名)以及非兒童相關物品不得擺放。(本主辦單位保留現場審核之權利)
4) 若商品有瑕疵,賣方務必於現場誠實告知。(若查證商品瑕疵未於事前告知,則賣方必須全額退款以示負責)
5) 買賣交易若有糾紛或是有違法事宜,賣方需自行擔負全責,主辦單位僅提供場地及從善相信賣方的自我約束力。

小童當家掏寶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