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我們 ◎

10868022_840263522662973_2257138145221056288_n

此刻林口台地上,微風輕輕吹拂,陽光下仍舊滿是豔紅泥土,但開著黃花、滿山搖曳的相思樹林,已漸漸被飾滿霓虹燈的水泥大樓取代,當清風拂面不再涼爽而是悶熱時,隨著土地的變貌,我們知道–單單「美好生活」這事,也已變得不再那麼理所當然。

雖然時代潮流如此,但我們仍幸運的在台地上找到一群可愛的朋友,他們或世居、或遷居於此,抱著一股想要讓大家「吃的美好、用的美好、活的美好」的心意,有人放棄穩當、高薪的工作,轉行成為專業專職的有機農夫,有人生活之餘努力學農、租地種菜做假日農夫,種植盆栽綠化生活,也有人一心傳承老一輩的食物工藝,或是堅持用手工方式去創作、生產一些生活小物。

現在,匯集這群可愛朋友的小小力量,我們在林口尋覓到一處美麗茶園,在茶園邊上的一大片樹林間辦起了「台地農夫市集」。

請您來與我們分享,分享這個只是為了「美好生活」的小小心意。

自從2010年正式開始於林口圖書館旁的鄰里公園上運作台地農夫市集,將近一年的時間,雖然陸續了不少有志一同的居民響應。但是最後由於市集用地適法性的問題,而不得不被迫暫停。

經過將近一年多的沈澱,為了讓整體運作更制度化與透明化,也正式申請成立了 “社團法人新北市綠耕生活協會“。並且也協商了市集攤位夥伴–陳昆諒大哥,願意將生津製茶廠旁的私人道路出借作為市集用地。

終於,我們又於2013/06/09再度重新開張。

為了嘉惠林口各地區里民及活絡里民活動中心的使用,從2014年12月28日起,我們搬家到林口區南勢里里民活動中心(男勢二街15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