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Related Posts

Share This

[預約報名] 護唇膏&保濕霜DIY@11-24

秋冬是皮膚乾癢好發季節,從悶熱潮濕的夏末初秋,持續到乾冷的冬末。皮膚乾燥、異位性皮膚炎與過敏性皮膚炎患者,在季節轉變及天氣乾冷時,會非常不舒服,所以利用簡單材料作出可預防乾癢問題產生的保濕霜來呵護嬌嫩的肌膚。

由老師現場示範教學與學員親自實作,學員帶回成品,實用又省錢。 活動費用:每人 NT$600元。

金盞花保濕霜
具有保濕、柔軟及滋養、能消除充血、促進傷口癒合、鎮痛等功效。羅馬洋甘菊精油可改善癬、濕疹敏感性肌膚,肉桂:溫和收斂,肌膚緊實,改善血液循環不佳。

玫瑰水嫩護唇膏
紫草的神奇功效具有以下的特點:
1.消炎、解熱促進肌膚組織再生
2.傷口癒合、疤痕修復
3.促進角質層及老化肌膚之新陳代謝
4.修護唇部乾燥龜裂現象
5.促進細胞生長活力,防止肌膚老化
乳油木果酯能深層保護受損肌膚,所有產品均以天然材料製作,不含任何化學成份,沒有殘留問題,所以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護唇膏+保溼霜

 

課程費用:

每人 $600。(含有護唇膏及保濕霜的材料各一份於現場製作。可自行帶回。需自備打奶泡器)

若需由主辦單位代購打奶泡器,打奶泡器的費用為40。(即課程費用需繳交640元,建議亦可自行到大創購買)

若需加購護唇膏or保濕霜的材料於現場製作,請於報名選項中登記加購,由於相關材料皆為天然,擔心學員若帶回自行製作,會有變質疑慮。所有有加購之學員盡量於現場製作成成品再行帶回。

 

課程時間:

14:00~15:20 :請務必提前10分鐘(13:50)到服務台報到。

15:30~16:50 :請務必提前10分鐘(15:20)到服務台報到。

 

注意事項:

1. 報名資格最多保留5分鐘,13:55 (or 15:25)未報到者將由現場報名遞補。(若有任何臨時狀況請與0935-928-247服務台聯繫)

2. 非課程報名學員不得進入,不便之處,請多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