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投票及移除FB存取步驟

我們 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參與了 信義房屋 「2013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劃」的幸福社區類,目前已經通過初選面試。除了積極準備決選所需的完整報告計畫外,還有網路票選,需要各位來幫忙集氣並參與投票。

請各位不吝撥一點點時間來投下您重要的一票,並且也協助我們分享轉寄給更多您的親友,網路票選成績將佔決賽評分比重30%。

此投票程序必須透過網頁操作,手機版Facebook App無法完成。(但手機版網頁登入Facebook可以唷)

1. 首先點擊下述連結網址:

http://www.taiwan4718.tw/plan_event/vote_detail.php?plan_id=3939

跳出此新網頁視窗,請點擊 “我要投票"。

A01

2. 跳出下述視窗,請點擊 “好",當然此時亦必須確認您已經透過您目前所使用的網頁瀏覽器登入您的Facebook帳號。

A02

3. 此時會進入下述的登入Facebook畫面,請點擊 “我要登入"。

A03

4. 此時會跳出新的對話框提醒您,社區一家的Facebook應用程式將存取您的相關資料,此時都必須點擊 “確定" 才能正常往下一步進行。

(您若對於個人的Facebook帳號存取授權外流有所顧慮,後面還會有步驟教您如何於投票後移除,請不用擔心。)

A04

A05

A06

 

5. 當一連串的提醒確認訊息之後,會來到下述畫面,請點擊"我要投票,參加抽獎"。(若您不想參加抽獎,當然可以點擊"僅參加投票")

A07

若您有參加投票,請完成下述的資料填寫後,並點擊 “開始投票"。

A08

6. 進入投票主畫面後,請於提案單位輸入 “綠耕",然後點擊 “搜尋"。

A09

此時跳出搜尋到的唯一結果,也就是 “咱們的林口臺地農夫市集",請點擊 所示圖片,即可進入到,我們的投票選項。

A10

這時又回到一開始我們的投票項目,而最重要的一步當然就是點擊 “我要投票"。

A01

7. 點擊後,跳出下述視窗時,就表示已經完成投票程序。感謝您惠賜寶貴一票。

A12

 

後面的步驟將指導您,如何移除 社區一家的 Facebook應用程式的存取權。

8. 請開啟您的Facebook網頁,看一下您Facebook網頁的右上方,請點擊進入 “帳號設定"。

A13

A14

9. 此時看一下網頁畫面左側會有一個 “應用程式",請點擊進入。

A15

10. 此時會看到您的應用程式設定,其中會有一項 “社區一家",這就是因為參與投票所授權的應用程式。直接點擊 “編輯" 右方的 “x" 。

A16

此時會跳出下述的對話框,請確認勾選 “刪除所有您在Facebook上的社區一家動態",並且點選 “移除" 按鈕。

A17

此時看到 “社區一家"已經不在畫面上出現,表示您已經移除成功。

A18

當然,您也可以順便檢視一下,您是否還有其他您未預期接受的應用程式,可以進行權限變更or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