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Related Posts

Share This

[預約報名] 輕食手卷 @05-24

五月是溫馨月,因此我們設計了一場親子活動。希望粉絲們帶著孩子,或者長輩一起來參加這場輕食、手捲DIY活動。

初夏,正是適合清爽用餐的季節,我們搜羅了市集的各種食材,準備帶大家用手捲的概念,嚐一嚐當季蔬食、紅蘿蔔、小黃瓜、木耳絲、有機芽菜、麥芽堅果酥、脆梅果粒、雞蛋絲、魚鬆佐料……

用粄條或者春捲皮,自己挑選喜歡的食材,來一場清爽的親子味覺小旅行吧。

3178

 

課程時間 :

僅有一場 2015/05/24 14:00 ~ 16:00

課程費用 :

NT$150 (自備盤子2個 ,放食材與包春捲用,自備餐具(筷子與杯子))

注意事項:

1.請務必於活動開場前10分鐘到服務台完成報到。領取上課證,無上課證人員不得進入,不便之處,請多海涵。
2. 請於報名五日內完成匯款程序,否則將予以取消報名資格,活動日期前五日報名者,請最晚於活動前一日完成匯款。
3. 匯款資料 :
a. 匯款銀行 : 台灣銀行營業部 (銀行代號:004)
b. 匯款帳號 : 003004816471
4. 若已付款後,因故需要取消報名,請需於系統報名截止前,於系統完成取消報名程序。
a. 若有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本單位會扣除轉賬手續費15元後,將餘額轉賬回原付款賬戶。
b. 若未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恕本單位將不再退費。
5. 報名資格最多保留5分鐘,未報到者將由現場報名遞補,
6. 請報名者自備盤子2個 ,放食材與包春捲用,自備餐具(筷子與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