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Related Posts

Share This

[預約報名] 鮮煮石花凍 @07-27

石花菜是藻類的一種,生長在台灣東北角地區從基隆到宜蘭外澳一帶沿海,每年5月開始生產,到7、8月是盛產期,是東北角海域最具經濟性價值的藻類之一。

石花菜又稱海燕窩,由於富含膠質(藻膠)、維生素B1、B2及碘,可促進新陳代謝旺盛,有美容養顏、軟化筋脈的功效。被喻為海中美顏聖品。

由於石花含有豐富的纖維,吃了以後具飽足感,能清宿便,緩解便秘,近幾年相當受到日本人喜愛,也被人當作減肥聖品。因為是植物性膠質所以可素食。

石花菜可以做成飲料也可以當成果凍,夏天清涼消暑,是很好的健康保健食品。

0727石花凍 (1)

課程進行段落: (時間運用)

課程內容包括

  1. 石花凍是甚麼原料做成的?有甚麼營養成分呢?
  2. 石花菜製做過程簡介,為什麼石花菜那麼白呢?

3. 實地操作(來煮一鍋美味的石花凍吧)

4. 成果分享。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於活動開場前10分鐘到服務台完成報到。領取上課證,無上課證人員不得進入,不便之處,請多海涵。

2. 請於報名五日內完成匯款程序,否則將予以取消報名資格,活動日期前五日報名者,請最晚於活動前一日完成匯款。

3. 匯款資料 :
a. 匯款銀行 : 台灣銀行營業部 (銀行代號:004)
b. 匯款帳號 : 003004816471

4. 若已付款後,因故需要取消報名,請需於系統報名截止前,於系統完成取消報名程序。
a. 若有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本單位會扣除轉賬手續費15元後,將餘額轉賬回原付款賬戶。
b. 若未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恕本單位將不再退費。

5. 報名資格最多保留5分鐘,未報到者將由現場報名遞補。(若有任何臨時狀況請與0935-928-247服務台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