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Related Posts

Share This

[預約報名] 手工豆漿與豆花DIY@03-23

植物蛋白質一直是維持健康活力的一大蛋白質來源,而黃豆因含有大量植物性蛋白質,所以又被稱為「長在菜園裡的肉」。比起食用肉類所帶來的健康風險(化學賀爾蒙、抗生素、飽和油脂…)與環境成本(消耗大量糧食、製造污染),食用黃豆更能夠保障我們的健康與生活。
隨著春分節氣的來到,在春天吃、喝一碗溫溫的豆漿、豆花是多麼棒的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簡單方便,又美味無比的「手工豆漿、豆花」製作吧!從研磨黃豆、擠豆汁開始,把黃豆製成好喝、好吃的豆漿與豆花,讓全家人都吃得開心又健康吧!

PS1.活動全程採用進口有機認證黃豆。
PS2.為了讓豆花更好吃,現場還會教大家甜蜜糖水的熬煮方法喔!
PS3.豆渣餅示範:做完豆漿、豆花的豆渣還可以拿來做好吃的豆渣餅。

0323豆花

 

課程費用:

每人 $200。(含 教學與材料)

完成的豆漿、豆花在現場即可品嚐,若有剩餘可攜回,但需要請您自備容器。

 

課程時間說明:14:00~16:00 

 

請務必於活動開場前10分鐘到服務台完成報到。

 

注意事項:

1. 非課程報名學員不得進入,不便之處,請多海涵。

2. 請於2014/3/21   17:00前完成匯款程序,否則將予以取消報名資格。

3. 匯款資料 :
a. 匯款銀行 : 台灣銀行營業部 (銀行代號:004)
b. 匯款帳號 : 003004816471

4. 若已付款後,因故需要取消報名,請需於系統報名截止前,於系統完成取消報名程序。
a. 若有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本單位會扣除轉賬手續費15元後,將餘額轉賬回原付款賬戶。
b. 若未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恕本單位將不再退費。

5. 報名資格最多保留5分鐘,13:55 未報到者將由現場報名遞補。(若有任何臨時狀況請與0935-928-247服務台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