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Related Posts

Share This

[預約報名] 有機甜蘿勒青醬DIY @11-23

臺灣近年的飲食西化,大量引進外國進口醬料,不但價格昂貴,金額差異甚大,原物料的來源標示不清,品質上參差不齊,更是讓現今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社會,人心慌慌。於是引發起在台灣自製風味醬的念頭。

結合參與夥伴的專業與長才,期望共創出有別於市面上的產品,藉由從源頭沛芳有機農場所栽種的有機甜蘿勒所做作出的青醬結合純米做成的粄條共同譜出更勝義大利麵的在地MIT美味。

1123-青醬DIY

 

課程時間 :

僅有一場 11/23 13:30 ~ 15:00   (原上課時間為14:00~15:30)

(2014/11/16 變更上課時間提早30min,週一開始會透過電話通知已報名學員)

課程費用 :

NT$150 (可帶回 有機甜蘿勒青醬一瓶。)

講師介紹:

阿金姐工作坊專注於梅子加工與柑橘加工,並在2010年2011年與摩斯漢堡合作製漢堡醬。其獨到的加工技術使得桔醬即使不使用防腐劑亦能延長保存期限,亦在醃漬的相關技術上有相當的成績。

課程內容:

透過投影片分享與體驗,認識蘿勒及九層塔的特性。

經由DIY的過程,讓您實際操作製作方式,以及打造家庭餐桌輕鬆美味上菜的構想,不僅可以增加家人合樂,同時打造低碳的食物哩程美味料理。

有機甜蘿勒青醬DIY (60分鐘)~現場示範操作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於活動開場前10分鐘到服務台完成報到。領取上課證,無上課證人員不得進入,不便之處,請多海涵。
2. 請於報名五日內完成匯款程序,否則將予以取消報名資格,活動日期前五日報名者,請最晚於活動前一日完成匯款。

3. 匯款資料 :
a. 匯款銀行 : 台灣銀行營業部 (銀行代號:004)
b. 匯款帳號 : 003004816471
4. 若已付款後,因故需要取消報名,請需於系統報名截止前,於系統完成取消報名程序。
a. 若有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本單位會扣除轉賬手續費15元後,將餘額轉賬回原付款賬戶。
b. 若未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恕本單位將不再退費。
5. 報名資格最多保留5分鐘,未報到者將由現場報名遞補。(若有任何臨時狀況請與0935-928-247服務台聯繫)

6. 需自備 碗 筷 以便現場品嚐青醬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