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Related Posts

Share This

[預約報名] 蚯蚓糞種蔬菜DIY @11-09

文獻顯示蚯蚓糞具有天然微生物,可抑制如白粉病、黑露病及黴菌感染等多種微生物病害,目前農場正在進行蚯蚓糞種植草莓,希望能夠產出天然無毒的草莓,改變草莓大量施用農藥的觀念。天然蚯蚓糞不臭不肥傷,可直接用來種植物;也可以當作肥料直接與土壤介質以1:3=蚯蚓糞:土壤介質方式混入土壤中,更可以直接施放於土壤表面作為追肥,利用天然的泥碳土混合蚯蚓糞就可以在家種出天然無毒的蔬菜喔!

1109-蚯蚓糞種蔬菜(2)

 

課程時間 :

僅有一場 11/09 14:00 ~ 16:00

課程費用 :

NT$250 (可帶回 蚯蚓糞種植的蔬菜一盆及蚯蚓茶一瓶。)

講師介紹:

王廷宏 老師

東吳微生物研究所畢業,曾任金色三麥啤酒廠副廠長;為了能夠陪初生的兩個女兒,辭去原本工作,亦然投入利用麥芽渣經由蚯蚓吃食轉為天然無毒的肥料,進而成立坵隱農場。

FB、部落格:坵隱農場

課程內容:

透過投影片分享與體驗,認識蚯蚓及蚯蚓糞的特性。

經由DIY的過程,讓您實際操作蔬菜盆栽的種植方式,以及打造未來家庭菜園的構想,不僅可以美化居家環境,無毒農作還可以成為您的美味料理。

蚯蚓糞種蔬菜DIY (30分鐘)~現場示範操作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於活動開場前10分鐘到服務台完成報到。領取上課證,無上課證人員不得進入,不便之處,請多海涵。
2. 請於報名五日內完成匯款程序,否則將予以取消報名資格,活動日期前五日報名者,請最晚於活動前一日完成匯款。

3. 匯款資料 :
a. 匯款銀行 : 台灣銀行營業部 (銀行代號:004)
b. 匯款帳號 : 003004816471
4. 若已付款後,因故需要取消報名,請需於系統報名截止前,於系統完成取消報名程序。
a. 若有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本單位會扣除轉賬手續費15元後,將餘額轉賬回原付款賬戶。
b. 若未於期限前完成取消程序者,恕本單位將不再退費。
5. 報名資格最多保留5分鐘,未報到者將由現場報名遞補。(若有任何臨時狀況請與0935-928-247服務台聯繫)